在S10赛季结束之后,一些队伍都开始做人员的调整了,一些职业队员也开始考虑自己的去向,最近G2中战队的变动还算很大的。其中Perkz就表示要离开G2战队,而战队的老板也证实了这一个小时。因为Perkz一直想要打中单这个位置,但是G2战队的中单一直有Caps,动不了。所以Perkz在这里打的是自己不想打的位置。

Perkz将离开G2战队 G2老板表示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CarlosR::“Luka(Perkz)享受新鲜感和变化。六年来,我们取得了成功也很开心。现在我们想要试试看离开彼此。尝试新事物是Luka的决定,他知道他本可以在G2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粉丝:“因为他想去打中单,这是你的问题。”

CarlosR:“Caps过去,现在,将来都会是我们的中单。Perkz和我都不想改变这一点。”我不能强迫Caps打自己不想打的位置,你们都忽略了这一点。

CarlosR:“我们应该找什么样的AD呢?都是错误的答案”

Perkz将离开G2战队 G2老板表示这是他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