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的秋季赛现在已经打响了,第一场战斗由广州的TTG战队和Hero久竞打响。早在之前的比赛当中TTG战队就有了非常不错的发挥,但是Hero久竞就很难说了。不过Hero久竞也在最近的转会期招募了新的队员对自己的队伍进行了更换。那么今天的比赛战况如何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吗。

KPL秋季赛TTG三比二拿下Hero久竞

第一局开局TTG先进行了一波换线,钎城公孙离到中路进行抢线,九尾上官婉儿到下路。1分55秒,易瞳关羽配合绑兔裴擒虎越塔击杀久酷芈月,拿下一血。5分59秒,易瞳关羽配合队友越塔击杀掉清融百里守约,顺势推掉Hero下路一塔。6分53秒TTG拿下暴君,7分50秒左右,TTG顺势推掉Hero下路二塔。8分27秒,TTG上路一塔被推。9分15秒,双方在中路去爆发小团战,九尾上官婉儿强行飞脸但被击杀。随后Hero追击,击杀掉绑兔裴擒虎和钎城公孙离,Hero顺势推掉TTG中路一塔。13分35秒无畏橘右京在塔下被抓,久凡大乔放电梯在塔下,无畏橘右京放弃逃跑想强行坐电梯但被击杀。

14分59秒,双方在Hero中路一塔处爆发团战,TTG被耗残逃生,但九尾上官婉儿在中草处蹲到清融百里守约将其秒掉后逃生,Hero追击将九尾上官婉儿换掉,双方一换一。17分54秒,Hero推掉TTG下路中塔。18分08秒,易瞳关羽冲上前寻找清融百里守约,将清融百里守约越塔击杀,TTG进攻爆发团战,双方一换二。18分45秒无畏橘右京蹲到绑兔裴擒虎并将其击杀,随后追击冰尘张飞和钎城公孙离,拿下三连决胜。20分钟,南京Hero久竞拿下第一局比赛,先下一城。本局MVP给到了无畏的橘右京。

第二局双方和平开局。1分16秒双方换龙,Hero拿下主宰,TTG拿下暴君。2分35秒左右,九尾王昭君冻住久凡盾山配合大招将其击杀,拿下一血。3分35秒左右,双方在下路处爆发团战辅助一换一。5分16秒,久凡盾山背回冰尘太乙真人,并协同队友将其击杀,冰尘太乙真人大招复活。6分38秒,无畏娜可露露拿下暴君。7分15秒,久凡盾山闪背钎城蒙犽,中路处爆发团战,TTG下路二人组被击杀。7分39秒,无畏娜可露露单杀绑兔镜。

9分06秒,双方在TTG蓝野区处爆发团战,九尾王昭君冻住久凡盾山,带领队友将其击杀。9分59秒,无畏娜可露露和久凡盾山在上路草处蹲到绑兔镜,其杀掉易瞳廉颇,双方爆发团战,TTG追击无畏娜可露露,娜可露露反打后被击杀,随后清融不知火舞到达进行收割,拿下二连击破。13分25秒,双方在主宰处爆发团战,最终主宰由TTG拿到,但Hero打了一波零换四。随后Hero顺势追击,TTG团灭。14分09秒,TTG水晶告破,南京Hero久竞拿下第二局的胜利。本局MVP给到了久酷的马可波罗。

第三局开局58秒,双方在野区处爆发一波小团战,TTG三人追击久酷孙尚香,九尾不知火舞越塔想击杀久酷孙尚香,但自己先被击杀,随后久酷孙尚香换掉钎城李元芳,Hero一换二。2分35秒,双方在TTG野区处爆发团战,清融嫦娥被绑兔赵云击杀。四分钟左右,双方在下路一塔出爆发团战,无畏兰陵王被击杀,太乙真人将其复活。随后在中路河道处,无畏兰陵王再次被蹲后被击杀。6分27秒绑兔赵云拿下暴君,7分08秒易瞳蒙恬被击杀。7分43秒,无畏兰陵王拿下主宰。9分18秒,冰尘鲁班大师闪拉拉回清融嫦娥,但自己反而被击杀。

10分35秒,双方在黑暗暴君处发生争夺,绑兔赵云惩戒拿下黑暗暴君,双方二换二。12分10秒,双方在主宰处发生争夺,主宰再次由绑兔赵云拿下,随后TTG发起进攻绑兔先击杀掉无畏兰陵王,但九尾不知火舞被尘夏狂铁击杀,双方一换一。14分50秒绑兔赵云先大起无畏兰陵王,随后无畏兰陵王被冰尘鲁班大师拉回,冰尘鲁班大师协同队友将其击杀,钎城李元芳拿下黑暗暴君。16分13秒,绑兔赵云大起四人,但伤害未跟上,自己残血逃生,Hero上路二塔被推掉。随后爆发团战Hero被团灭,钎城李元芳拿下四连超凡。16分53秒,钎城李元芳推上水晶。广州TTG扳回一城,拿下第三小局。本局MVP给到绑兔的赵云。

第四局开局,Hero进行了一波换线,清融上官婉儿到上路带线,久酷蒙犽在中路吃线。1分59秒啊,Hero三人压TTG下路一塔,越塔击杀掉钎城的吕布。2分32秒,绑兔橘右京拿下暴君。3分43秒,Hero在中路处包上TTG,无畏马超拿下三连决胜,清融上官婉儿被钎城吕布击杀,随后Hero拿下主宰。4分50秒双方在龙坑处爆发团战,九尾露娜进入切c杀掉清融上官婉儿,随后尘夏宫本武藏也被击杀,TTG打了一波零换二。7分20秒,双方在Hero蓝野区处爆发团战尘夏宫本武藏大招给在绑兔橘右京身上,带领队友把绑兔橘右京击杀,人头由清融上官婉儿拿到。随后Hero顺势推掉TTG上路一塔。

10分10秒,双方在黑暗暴君处产生摩擦,久酷蒙犽开大往上压,九尾露娜拿下黑暗暴君,随后击杀尘夏宫本武藏。Hero后撤,但同时钎城吕布击杀清融上官婉儿和久酷蒙犽,拿下二连击破。九尾露娜起飞越高地,击杀掉久凡张飞。11分55秒TTG打了一波一换二。13分09秒绑兔橘右京拿下主宰。13分36秒TTG推掉Hero上路二塔,Hero仅剩高地。14分50秒,TTG拿下黑暗暴君。15分40秒TTG开始压Hero上路高地久酷蒙犽先被秒人头由钎城吕布拿下,随后久凡张飞也被击杀,TTG打了一波零换二。16分20秒,清融上官婉儿直接被秒,无畏马超反向后撤,但被TTG三人合力集火击杀。17分06秒,TTG拿下第四局扳平比分。本局MVP给到九尾的露娜。

第五局双方和平开局。2分48秒,Hero三人入侵TTG野区抢掉蓝buff。 5分15秒,Hero压掉TTG下路一塔。同时,冰尘牛魔带领队友越塔击杀清融嬴政,拿下一血。5分40秒,双方上路打了一波一换一。6分21秒,无畏镜拿下主宰。8分31秒TTG三人压Hero上路一塔,尘夏蒙恬被耗残,Hero上路一塔告破。11分16秒,双方在黑暗暴君处爆发团战,绑兔娜可露露抢掉黑暗暴君。随后Hero推掉TTG中路一塔后去打主宰,但主宰被易瞳梦奇抢掉。14分02秒TTG压掉Hero下路二塔。14分40秒,易瞳梦奇大招进场配合绑兔娜可露露击杀掉无畏镜,人头给到绑兔娜可露露。

15分34秒绑兔娜可露露拿下黑暗暴君。16分03秒,TTG压掉Hero中路二塔,Hero仅剩高地。17分08秒绑兔娜可露露拿下主宰。19分49秒,绑兔娜可露露拿下最后一条黑暗暴君,随后TTG向前进攻先击杀掉冰尘廉颇后追击。最后TTG打了一波零换四,Hero仅剩清融嬴政。20分31秒,广州TTG让二追三取得本场胜利,拿下开门红。本局MVP给到易瞳的梦奇。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