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赛正在火爆的进行当中,很多战队都给玩家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比赛,在11月18日武汉eStarPro对战了WB.TS,不过由于eStarPro战队的近期表现都不佳,在这场比赛当中也表现失利。最后以2:3的比分不敌对手WB.TS,那么这场比赛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武汉eStarPro(2-3)WB.TS

第一局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和平开局,5分钟时武汉eStarPro双C配合击杀掉对方两人,拿下一血再推掉对方下路外塔。随后双方在中路开团,武汉eStarPro率先动手打出一波2换3。比赛中期双方进行一波换龙,14分钟武汉eStarPro率先破掉对方中路二塔,WB.TS及时反应,破掉对方下路二塔。后期武汉eStarPro推掉对方两座边路外塔,再团灭WB.TS推掉水晶拿下本局。

KPL秋季赛 武汉eStar不敌WB.TS惨遭三连败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双方和平开局随后双方进行一波换龙,比赛进行到4分半,武汉eStarPro率先推掉对方下路外塔。随后WB.TS主动进攻率先击杀马超拿下一血,最终打出一波1换2。中期武汉eStarPro持续压塔率先推掉对方下路二塔。中期双方关于黑暗暴君开启争夺,武汉eStarPro击杀马可波罗再拿下黑暗暴君,并顺势推掉下路二塔。19分钟娜可露露多次进场配合队友击杀武汉eStarPro双C推掉对方三路外塔,并获得3K经济差。WB.TS拿下风暴龙王后直拆对方上中两路高地。最后一波WB.TS团灭武汉eStarPro推掉水晶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eStarPro主动入侵,成功反蓝。随后WB.TS击杀盾山拿下一血武汉eStarPro及时反应反杀黄忠磨残对面双路外塔。5分钟时蒙恬趁双方在下路河道处团战时带掉对面上路二塔,再击杀王昭君。比赛中期,武汉eStarPro通过对兵线推掉对方下路二塔。比赛进行到12分钟,WB.TS为了防守中路外塔被武汉eStarPro打出一波0换2,随后顺势推掉对方的上路高地。17分钟WB.TS三座高地被拆,随后武汉eStarPro打出一波2换4后拆掉水晶,进入赛点局。

第四局比赛一开始,镜多次抓节奏率先击杀对方3人,并率先推掉对方下路外塔,拿到前期优势。比赛中期WB.TS拿到6K的经济差,并推掉对方上路外塔。10分钟WB.TS在中路拿到双杀后再拿黑暗暴君并推掉对方中路外塔。12分钟eStarPro所有外塔被破。后期WB.TS拿下风暴龙王,随后团灭武汉eStarPro推掉水晶进入双赛点。

第五局比赛WB.TS主动进攻对方蓝区反蓝,随后双方在中路打出一波2换2。比赛进行到9分钟,武汉eStarPro阵型被打散,使得WB.TS成功推掉其三路外塔和上中两路二塔,并将经济差拉开到5K,14分钟WB.TS拿到主宰先锋,破掉上路高地再团灭武汉eStarPro,然后将水晶磨残。15分钟成功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