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总决赛八强赛的比赛在今天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进行最后一场G2与GEN的比赛当中,G2给大家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比赛,以3:0的比分直接击败对手,可以说G2在这次比赛当中赢的是非常轻松的。阿P在赛后采访当中还直言此次胜利的原因是中路上的差距。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G2零封GEN 阿P直言获胜是因为中路的差距

从这三场比赛双方的表现来看,不难看出,GEN从第一局被G2不断抓到机会之后有些被打懵的感觉。因为从GEN小组赛中的表现来看,GEN的上中野发挥还是比较稳的。但是,在这三场比赛中,面对着状态极好的Caps的时候,GEN的上中野明显完完全全被G2的上中野给压制。另外,即便是发挥比较正常的Ruler,则毕竟是一名ADC,再加上Perkz连续三场表现也是相当出色,并无法止住GEN的颓势。当然了,G2的辅助选手Mikyx不管是在抓机会能力还是在团战中的发挥明显是要完胜GEN的辅助。所以,在G2全员都有出色发挥的情况之下,GEN输掉比赛也是理所当然的了。只不过,以0-3的总比分输掉,未免还是有些尴尬的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G2的中单Pekrz果然还是最会“搞心态”的选手。在拿下这场比赛接受采访的时候,当LPL官方主持人余霜询问起G2如何轻松赢下对手的时候,Perkz也是非常简单明了,直接回答了两个字“Mid Gap”(中路差距),可谓是虾仁猪心了。但是,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G2能够赢下GEN也的的确确是Caps非常出色的表现,虽然阿P的发言的确有些虾仁猪心,但也的的确确很在理啊!

而伴随着G2零封GEN之后,本届全球总决赛的四强也是出炉,他们分别是TES、SN、G2以及DWG。在半决赛中,除了我们TES与SN的“内战”之外,G2与DWG的对决恐怕也是会相当受欢迎了。并且,很有意思的是,在本届全球总决赛中,GEN一直都是被认为是最接近于DWG的队伍。但如今,伴随着G2零封GEN,DWG是否要开始瑟瑟发抖了呢?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G2能否趁着这个气势继续拿下另一支LCK队伍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