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八强赛可谓是强强对决,每一个队伍都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在FNC对战TES的对局当中,TES逆天改命让二追三,最后得到了比赛的胜利。而FNC只能遗憾的退出。而欧成作为一个老将在赛后也表现的比较沮丧,并在社交媒体上运用中文进行道歉。下面就来一起详细看下吧。

随着英雄联盟2020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FNC对阵TES的比赛结束,许多观众对于这支与TES战队打满五局的FNC表示敬佩,他们离晋级四强仅有一步之遥,而这场比赛他们遗憾被让二追三,但也称得上是可敬的对手。而在FNC遗憾淘汰之后,在赛后接受余霜采访的并不是大家期待的欧成,而是369,这也让人十分失望,不能够再次看到CP同框。

而在FNC遗憾失利之后,FNC队员们心态虽然非常乐观,但在赛后的纷纷发文进行道歉和表示遗憾。例如FNC上单选手Bwipo,他将失利的原因都归咎于自己,可以说还是非常有责任感的。而在这几局比赛中,他的表现相较于369来说虽然有胜有负,但是他做的已经足够好了,而他的笑容相信也被大家所记住,许多职业选手对于他的印象还是非常好的。

而对于FNC下路选手欧成来说,可以说这次的失利对他来说还是非常可惜的。Rekkles作为一名多次征战世界赛的老将,继S8总决赛上败给阿水之后再次八强落败,自然是非常失望。虽然他的年龄原因导致状态一定的下滑,但是在这次面对TES的BO5中,可以说欧成战胜了阿水。而在赛后,他用中文进行了道歉:对不起。

FNC止步八强 欧成赛后用中文道歉

而粉丝对于欧成的这次失利还是非常心疼,对他的道歉进行安慰,但这次的关注点竟然却是在为什么欧成使用了中文进行道歉。网友们纷纷猜想到欧成或许是在与余霜进行道歉,而这次的失利再次失去了同框的机会。而在这次世界赛中,余霜也将我们LPL赛区的出征服送给了Rekkles。

欧成与Deft一样,作为世界赛场上的老将,他们的比赛的确是看一场少一场,而两人再次八强遗憾淘汰,或许下次就再也没有机会,这都是非常可惜的。而这次欧成虽然失利,但是他的表现足以证明自己的实力,而余霜相信也会看到,而我们也自然十分期待两人在下次世界赛的再一次同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