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的比赛正在进行着,而TES和SN的大战也马上就要开启了,而这两支队伍在此次S10当中也有着十分惊人的表现。那么在此次内战中哪一个队伍将略胜一筹呢?Doinb就对此次比赛进行了预测,他表示这场战斗的关键点就在于下路,SN下路状态比较好,而TES的JKL还处在比较低迷的状态当中。

TES与SN大战在即 Doinb表示比赛关键在下路

在此次的TES与SN的LPL内战中,最受玩家关注的还是属于Jackeylove与Huanfeng这两位顶级AD选手的下路对决了。毕竟这两位AD选手都是IG战队经理苏小落“送”给TES和SN战队的,对此LPL玩家们也是对苏小落的神奇操作调侃为“苏郎妙计安天下,赔了焕峰又折冰”,此外还引申到把红米送JDG,将IG俱乐部还的最后一张门票送给了LGD,LPL赛区四个S赛名额三个和苏小落有关,他为S10铺平一切道路,如果LPL赛区夺冠,那么苏小落将会占据3/4的功劳。

当然了,随着TES与SN这两支战队在半决赛的相遇,如今看来IG战队真的是肠子都悔青了。那么在此次的LPL内战中,哪一路才是最为核心的胜负手呢?对此FPX核心中单Doinb在复盘TES与FNC的对决中时就说道:“TES和SN内战,如果Jackeylove还是这样的低迷的状态的那话,那么SN战队极有可能会胜利,因为SN的下路状态真的是太好了,蛇蛇的各种游走和Sofm带起队伍的节奏,Huanfeng不仅下路线上打得又侵略性,打团又顶,TES战队真的不好应付”。

除此之外,Doinb还对于TES和SN战队的打野选手有着独特的看法。Doinb认为SN战队的节奏发动机是打野Sofm,TES要想取胜还要扼制Sofm的节奏,但卡萨与Sofm相比,单从状态上来看还是Sofm更加出色一些。

如今TES与SN的LPL内战即将来袭,不知道各位又怎么看待这一场对决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