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战队一直都有一个“英雄联盟电竞经理”游戏现实版的称号,管理层非常听取玩家的建议,而在队伍状况不好的时候,也会因为粉丝们的要求而临时换人。因此在最近TES辅助节奏日渐加大的情况下,今天TES正式公布了新辅助选手Mark的加入。

TES官宣Mark加入 粉丝锐评:让你捡垃圾你还真捡?

在赛季开始前,TES几乎是唯一神,不仅原先比较大腿的选手左手没有出走,还喜提小天和公爵,被不少主播解说看好,纷纷打出S+。不过在春季赛开赛后,表现只能说不太理想。而这其中的旋涡中心,就是辅助zhuo了。Zhuo在春季赛确实有一些比较迷的操作,而且在队内的表现也不太好,因此有了相当一部分的粉丝开启对zhuo的口诛笔伐。

TES官宣Mark加入 粉丝锐评:让你捡垃圾你还真捡?

但目前已经春季赛开赛,想要再去换辅助选手确实比较难了。但没想到过了个年回来,TES还真捞了个辅助出来。Mark虽然不算顶尖辅助,但在LGD时期也曾有打入世界赛的高光,可惜的是在那之后就没有太大的亮点了,在BLG和LGD中辗转也未能打出过很好的成绩。

TES官宣Mark加入 粉丝锐评:让你捡垃圾你还真捡?

虽然换了辅助,不过考虑到Mark的近两年的表现,实在是不太让人放心。因此官宣微博也被迅速冲上热搜,而粉丝们的反应也非常激烈,称TES为:让你捡垃圾还还真捡、为锅争光、差生文具多等。而且从目前的状况来看,TES不仅仅是辅助一个人的问题,换了辅助能不能真有提高也难说。

虽然看着真的很急,至少愿意补强是好事,万一Mark真打出效果了呢?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