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的马上就要迎来的最终的决赛了,在今年的决赛当中将由SN对战DWG。很多玩家都十分期待这场比赛。SN的一个队员一直备受关注,那就是huanfeng了,他在今年的世界赛当中表现得非常的出众。而他的一些故事也得到了国外网友的肯定,下面就来一起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2020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场“LPL电商大战”中,SN让一追三淘汰JDG,代表LPL赛区晋级S10四强!一位英雄联盟外网博主Gbay99把之前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发布的以huanfeng为主角的文章《少年来到海边》做成了视频,很多外国网友纷纷留言和评论表示受到了激励。

huanfeng的故事引发国外网友热议 他是真正的胜者

英雄联盟的YouTube博主Gbay99把该文章做成了视频发在推特上并表示:这是我本届世界赛最爱的故事。一个少年冲破重重阻碍,挣脱贫困的桎梏来到了世界赛的舞台……这是一个值得改编成好莱坞电影的故事,这就是huanfeng的故事。

huanfeng的故事引发国外网友热议 他是真正的胜者

随后英文流解说Medic转发了该推特,向国外网友们大力推荐:“如果你没看过请一定要点开看,这是对于huanfeng生活深刻的洞悉。

自己,一台电脑,一所学校,一个同学。够了,就这样子过下去。”

在该视频的留言中,很多外国网友纷纷表示自己也受到了激励:

— 他的故事像一段英雄的旅程,太不可思议了。

— 从一无所有到carry队伍,闯入世界赛四强!

— 他的故事好像一部热血动漫,必须要通过拳头的官方纪录片来告诉全世界!

— 他通过自己的勇气和勤奋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胜者。

— 我从他今年刚进LPL就开始支持他,看着他一点点成长,一路走到世界赛是我电竞路上最美好的旅程。

— 谁不想要一个像Leyan一样的朋友呢,他是真正的朋友。

— 我比他的生日就大两天,而我被困在了黄铜......

— LDL(英雄联盟发展联赛)对于中国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贡献太大了,很多天才都从这个体系中脱颖而出,LPL可以尽情选择自己想要的对象,欧洲也通过这种方法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北美还毫无作为。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8:00,2020全球总决赛的四分之一淘汰赛迎来第三场对局——今年S10的夺冠大热,LPL一号种子TES对阵欧洲LEC二号种子,S赛常客FNC,最终的胜者将和SN会师四强,究竟是LPL在半决赛再度上演内战,还是FNC掀翻强敌TES“反客为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