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29日,10月31日就是S10全球总决赛最后的决赛了,分别由LPL的三号种子SN对阵LCK的一号种子DWG,两支战队的实力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目前有很多人更看好DWG一点,认为SN的打法刚好被DWG战队克制,那么本次时隔六年的中韩大战,谁能胜出了?敬请期待吧!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SN海边少年的励志故事,而他们决赛的队伍DWG,也有着相同励志的故事!据了解,DWG这个队伍他们最早是从网吧起步,在电子竞技发展很成熟的韩国,他们处于“隐秘角落”起家。据说当时网吧老板的朋友给他们资助,当时公司名字叫Damwon,后来就有了DWG这个战队,而队伍五个人都是挤在一个小房间里面!而上单Nuguri因为身高,所以只能够在地上打地铺,或许正是这样的环境,才能够让他们队员之间的默契更好,让他们更能够打出成绩!

DWG背后励志故事 不止SN的故事感动人心

他们从去年次级联赛升上LCK后,当时在IG前教练金晶洙的调教下,天赋很强的选手们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并首次闯入世界赛,当时在小组赛里面对IG完成了双杀。虽然说去年输给了G2,但是他们在今年全部打回来了,而且是用自己绝对的实力和统治力上演王者归来,经过这一路的坎坷,他们成功复仇G2,让LCK时隔多年重返决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