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S洲际赛已经开启了,很多队伍都在这个比赛当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而4AM在这场比赛当中,虽然第一天的表现不是很好。但是在第二天的比赛当中,突然发力。在对长韦神的带领之下一路披荆斩棘,在四局比赛当中一共得到了49积分,很多玩家对于这个比赛比较感兴趣,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

4AM两连吃鸡 斩获49分排行PCS洲际赛第四

在第二日的第二局比赛中,4AM战队占据天命房区不断向麦田空地的敌人打靶输出,无奈随着人头各种被K,韦神忍不住了,直接干拉出麦田一颗精准手雷双响淘汰NH战队,自此4AM成功掌控麦田掩体占据安全区最有利位置。随着安全区的刷新,韦神再度火力全开制霸决赛圈,在面对4AM战队满编的来袭下,VLG独狼直接自雷了,4AM遗憾痛失必得的一分。

在第三日的第三局比赛中,4AM战队并没有因为第二局的吃鸡而膨胀,反而在韦神的指挥下前期完美转移避开其他队伍的锋芒。随着韦神连狙的精准点射淘汰XDD带领的PeRo战队后,4AM正式吹响了进攻的号角。韦神直接带队占据安全区的最有利的高地位置,随后更是不断向其他队伍输出,在决赛圈与IFTY的满编皇城PK中,4AM更是打出一波1换4的团战豪取两连鸡。

在这一天的战斗中,4AM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49分的高分,韦神更是斩获全场最高的12个击杀和最高的2102总输出登顶战神榜了。不得不说的是,无论是PCL秋季赛还是如今的PCS洲际赛,韦神的作用的确十分巨大,除了对队伍的指挥转移外,在输出上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