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比赛正在进行当中,在11月26日重庆QG和武汉eStar进行了比较激烈的较量,两个队伍的表现都还不错。经过了5局的对局,重庆QG最终以4:1的比分拿下了武汉eStar,因为输掉了比赛,武汉eStar将无缘上场此次的冬冠杯。很多玩家对于这场比赛比较关心,下面就来看下吧。

重庆QG(4-1)武汉eStar

第一局2分钟,重庆QG上路抓死张良拿下一血。5分钟,重庆QG中路打出0换4,推掉中路外塔,打开节奏。8分钟,重庆QG中路打出0换2,推掉上路高地。11分钟,重庆QG推掉所有外塔,节奏大好。15分钟,重庆QG在敌方少人的情况下上路一波团灭对面,再伴随中路兵线,拿下比赛。

KPL季后赛LPL重庆QG4:1拿下武汉eStar

第二局开局武汉eStar两路入侵野区,反掉双BUFF,但是蓝区猪八戒被留,交出一血。随后重庆QG下路抓死两次公孙离,打开节奏,5分钟,重庆QG孙尚香已经超神,发育过好。11分半,重庆QG推掉所有边路外塔,经济差拉开6000。16分钟,重庆QG上路高地团战,团灭对面,拿下比赛。

第三局4分钟,重庆QG欲逼下路外塔被反打,武汉eStar打出0换3。随后重庆QG在上路抓住武汉eStar两波冲动,追平人头数。8分钟,重庆QG推上,而武汉eStar人员支援,打出1换2。12分钟,重庆QG在红区打出2换3,缓解局势。13分钟,重庆QG上路蹲草欲勾引,却被武汉eStar围包反打,武汉eStar击杀敌方4人,伴随下路兵线拿下比赛,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局武汉eStar3BUFF开,2分钟中路再拿下一血,前期优势。随后,重庆QG西施在中路拉到人两次,在转下击杀李元芳,追回局势。8分钟,重庆QG在中路打出0换3,推掉中路外塔。11分钟,重庆QG张飞开大卡位置,顺势推掉中路高地,经济差拉开6000。15分钟,重庆QG先秒3人,再等待下路兵线,来到赛点。

第五局开局重庆QG中路击杀姜子牙拿下一血。3分钟,重庆QG抓上击杀狂铁,再拿暴君,推掉上路外塔,打开前期节奏。7分钟,重庆QG在中路打出0换2,推掉中路外塔。9分钟,重庆QG中路先击杀伽罗,再推掉二塔,滚起雪球。11分钟,重庆QG先推中路高地再推上路高地,团灭对面,伴随上路兵线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