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所有的赛区都都在转会的阶段,部分的队员也进行了自己的选择,在目前为止LPL赛区还没有什么过多的消息,但是在LCK这里还是有一些重磅的信息的,比如说Bang将要回归到LCK的战队当中,并加入到AFs战队。很多玩家对于Bang的去向比较关心,那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Bang间隔两年重回lck 不再和Faker并肩

近日,LCK再次公布了重磅消息,那就是Bang时隔两年重回LCK了,此次他和Faker不再是队友,而是选择加入了AFs战队,今年的AFs变动也是比较大的,除了上单Kiin,中单FLY和打野Dread之外,打野Spirit转型教练,辅助Ben选择退役,而其他选手也都成为了自由人。这也让他们不得不进行队伍补足。

AFs之前的ADC选手是大舅子Mystic,他和辅助选手Ben也是多年的搭档了,不过今年他们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而且AFs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所以此次AFs选择围绕中上野进行重组也是情有可原的了。

此次和Bang一起加入AFs的还有辅助选手Lehends,Lehends之前是GRF的队员,后面转会到了HLE。虽然今年HLE的成绩也不是很理想,但Lehends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此次选择和Bang一起搭档加入AFs也是让人非常期待,毕竟两位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

说起Bang,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他之前在SKT的时候,跟Faker和Wolf一起拿到了两次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两次MSI季中邀请赛的冠军,还有四次LCK的冠军,这对于AD位置来说,单看荣誉也算是第一人了,不过后面Bang在离开SKT之后,选择加入了LCS赛区的100T,后面又转会到了EG,但却都没能取得一个好成绩,在LCS的最好成绩也只有 2020LCS春季赛季军,而此次Bang选择回归LCK还是让人比较意外的。

Bang的打法风格都是偏向于稳健型的,很少会出现失误和崩盘的情况,但与其同时,高光时刻也就相对比较少了,而且他所获得的荣誉都是在SKT,所以很多时候,他的高光也都被Faker给覆盖了,所以很多网友对他的实力并不肯定,虽然在离开SKT之后,bang没有证明自己,不过不知道此次重回LCK之后,Bang是否会焕发第二春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