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起NewBee(后文简称NB)这个俱乐部,有的玩家应该有些了解。S5赛季,现FPX中单Doinb来到LPL开始了职业生涯,便加入了NB战队,拿下次级联赛冠军后,从LSPL晋级至LPL,随着UZI转会QG,这支战队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但近日,DOTA发布了一条处罚声明:永久禁赛NB俱乐部,以及5名DOTA职业选手。

NewBee俱乐部与5名选手遭到永久禁赛

NewBee俱乐部与5名选手遭到永久禁赛.webp

虽然LOL分布战绩不佳,没有拿到太好的成绩,由于NB俱乐部在Dota上,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于是NB俱乐部将重心放在了DOTA上。

但近日,DOTA发布了一条处罚声明:永久禁赛NB俱乐部,以及5名DOTA职业选手。

永久禁赛,对于俱乐部和职业选手来说,是最严重的处罚,网上有传言说NB俱乐部集体打假赛,才遭到了DOTA的永久禁赛。

电子竞技,假赛是忌讳的,也是不可原谅的,不少职业选手都受不住诱惑,最终断送自己的而职业生涯,就像LPL的Condi一样,天之骄子,因为假赛断送前程。

起初NB俱乐部放弃LOL,转战DOTA,结果没想到现如今DOTA分部也凉了,着实让人汗颜,永久禁赛就意味着在DOTA的职业联赛上,NB这支战队将会彻底消失。

在退出LOL舞台后,NB战队也曾多次发文祝福LPL各战队,同时也在UZI加入RNG拿到冠军后,还曾发文祝贺,让不少RNG粉丝都感谢了NB战队。

但这已经不是NB俱乐部,第一次出现假赛的情况了,早在5月份,NB战队就遭受了Dota的处罚,但NB却矢口否认,还提出上诉进行反驳,而如今被查实打假赛,整支战队都遭到了处罚,也算是臭名远扬了。

先是放弃LOL,收获了一波好评,现如今被爆出集体打假赛,永久禁赛,这支战队明显存在不小的问题。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