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刘飞儿因为自己“无药可救”的弟弟上了热搜,和弟弟的矛盾也就是钱嘛,而刘飞儿作为大主播,其实也寻找其他“财富密码”,比如在当地做些生意。

不过经过一些地查后,刘飞儿却发现,开店竟然根本赚不到钱!!

刘飞儿投资饮品店创业梦破碎 表示房租太高了!

刘飞儿本来是准备在贵阳开饮品店,结果发现房租很贵!刘飞儿在直播间里表示:说难听点,我就是有点看不起贵阳的意思哦!在我看来,贵阳这种地方,房租就应该要便宜点,比如像我这种在外地赚钱回来的富婆,想在本地开个店,那不是轻轻松松的吗?但是,我了解了贵阳的市场,房租竟然要1.5w/月!

很多水友对1.5W这个价格发出了质疑的问号,想必也是惊讶贵阳的房租这么高。

刘飞儿投资饮品店创业梦破碎 表示房租太高了!

接着刘飞分析说,如果1.5w房租的话,自己的利润几乎全给房东了。

而且更为刘飞儿费解的是,如果租1.5w房租的店面,还赚什么钱了?

接着刘飞儿以一个月一万为例,每天净利润就要300以上,相当于每天的营业至少要1000才能保本,如果是饮品店,每天要卖30到40单才行,对于小店初开业,实在有难度。

刘飞儿投资饮品店创业梦破碎 表示房租太高了!

经过一番计算之后,刘飞儿表示,看吧,开店根本不赚钱!而且综上所述,刘飞儿表示还是做直播吧,一本万利!

最后刘飞儿:“谢谢xxx的火箭!mun~~”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