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NAVI成为首支取得PGL斯德哥尔摩Major参赛资格的队伍。在IEM秋季赛独联体赛区分组出炉之后,NAVI提前锁定了一张Major的参赛门票。

NAVI战队第一个取得PGL斯德哥尔摩Major参赛资格

NAVI战队第一个取得PGL斯德哥尔摩Major参赛资格

根据液体百科工作人员的数据统计与分析,在NAVI不产生变阵的情况下,他们已经在RMR赛事开始之前就已经锁定了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参赛资格,而NAVI也是六个赛区里首个锁定参赛资格的队伍。

出现这一情况的主要原因是独联体赛区RMR积分榜排名3-6名的Gambit、forZe、K23以及VP被分配到了同一个小组,在小组出线名额有限的情况下,NAVI即使小组赛出局,也不会有足够多的队伍能取得积分威胁到他们取得RMR积分榜前五的名次。

PGL斯德哥尔摩Major将于10月26日至11月7日举行,届时比赛将会在Avicii Arena场馆内进行。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