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卡尔维公司(Calvi Games)在《战神之怒》之后,2012年6月进行了一次新一轮风投,成功跻身成研发和运营的综合性公司,现在卡尔维成功代理了成都红苹果工作室的2D动作联网ARPG手机游戏《龙之勇士》DAF即将在7月发布。

本作游戏在6月中旬已和几家网站联合内测,画面和游戏的模式很像PC上面的DNF,而且在功能和玩法强于DNF,所以在手机上能玩到这款DAF非常值得期待。

某知名媒体内测最新报告:

1. 漫画风画面题材新颖

2. 音效连击打斗很有代入感

3. 整理运行流畅不卡

4. 动作击打感及节奏比较强,配乐不错。

5. 非常流畅,包括过图、打怪

6.  RPG通关模式下增加社交系统和装备养成,相信可以吸引很多RPG爱好者的加入。

7.  2D的游戏界面,职业分布很明显

在本次的评测当中游戏也不可避免的遇到了一些问题,例如在游戏里面少了一些新手引导,游戏过程中出现闪退的情况等等问题,所以我们也在对游戏进行紧张的修改,相信和玩家见面的时候是一款完整可玩度极高的游戏!

最新游戏关卡曝光

本作游戏特点鲜明,很容易上手,玩家也将充分体验游戏中不同的系统!而且在游戏发布之初,将会又有一连串的活动等着玩家,玩DAF赢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龙之勇士官方网站: www.calvigames.com

龙之勇士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afgame

《战神之怒》开发商重金代理《龙之勇士》7月发布

《战神之怒》开发商重金代理《龙之勇士》7月发布

《战神之怒》开发商重金代理《龙之勇士》7月发布

(责任编辑: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