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优质的家用机或者掌机小品游戏现今都纷纷瞄准了 iOS 这个广阔的市场,因此我们可以看见各种移植作品的诞生。日前又有一款掌机热门游戏宣布移植iOS,那就是来自任天堂 3DS 平台的创意小游《Mutant Mudds(变异泥巴)》,本作在年初登陆 3DS 电子商店 eShop 并一鸣惊人,其后又转战 PC 平台,同样受到玩家好评,于是开发商 Renegade Kid 决定再度把它搬上 iOS 平台,让广大 iOS 玩家体验一把复古和高难度的乐趣。

热门小游《变异泥巴》宣布移植iOS

《Mutant Mudds》的画面可以说是它的一大特点:采用了 FC 时代的复古像素界面,当然这在遍地像素风的iOS平台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吓人,反而更容易被接受。本作是一款传统的横版卷轴过关游戏,玩家需要扮演主人公 Max ,使用水枪来和恐怖的泥巴怪物战斗。而在游戏关卡中收集到“水精灵”这个要素后,不仅可以入手五花八门的强大武器,同时还可以用来解锁隐藏要素。虽然游戏难度颇高,不过制作人表示这款游戏并不需要花费过多时间去攻略,在空闲时间玩上一把也有不错的娱乐效果。

热门小游《变异泥巴》宣布移植iOS

热门小游《变异泥巴》宣布移植iOS

热门小游《变异泥巴》宣布移植iOS

开发商表示本作目前除了正在进行 iOS 平台移植,Wii U 版本的游戏也在紧张制作当中,相信在不久后就可以正式上架,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