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近期将无法登陆IOS

根据海外媒体Shacknews对于时田贵司的采访,在全世界拥有超高人气的《最终幻想7》将不可能在最近几年中移植到IOS或者安卓平台。

《最终幻想7》近期将无法登陆IOS

SE近来移植动作不断,《最终幻想》系列、《DQ》系列纷纷开始出现在移动平台,这不仅仅是在炒冷饭榨取作品剩余价值,而是通过固有品牌拉拢玩家继而为日后的新作品打下良好的铺垫。谈到令人关注的《最终幻想7》代的移植,时田贵司指出:由于IOS对于软件的容量设有最大限制(2GB),而PC版本的FF7则需要3G的空间,考虑到为了支持Retina技术游戏需求容量可能还会进一步增加,所以如果不解决限制问题移植工作在近几年内无法进行。

《最终幻想7》近期将无法登陆IOS

爱丽丝沉入水中的那一瞬间永远的印在人们心里

硬件要求固然是一方面,但是SE方面对于《最终幻想7》的保护可是有目共睹,以该游戏为基础的衍生作品被玩家所追捧,重制的呼声从PS2时代开始就从未间断。草草移植这种自毁财路的事情SE这等精明商人怎么会做呢?等待或许是玩家唯一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