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六一、端午,今天豆豆就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了。莫名觉得好感伤,怎么假期就过得那么快呢!不过想想这个周末又会有一批十八、九岁的少年们满怀憧憬的获得解放,那日子过得快点也就没关系了嘛!豆豆有一位因游戏结识的蚕豆小伙伴也要接受高考的洗礼了说,天天在空间自念倒计时,念的豆豆都要崩溃了啊!我说少年你是在提醒豆豆变老了么?不管怎么说祝福这些同学们,即将开始新的人生阶段,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双节过完有高考,谁说高考不是节呢!高考讲带来一片新天地啊!

【豆豆逗趣】谁说高考不是节呢!

遥想豆豆当年高考的时候,~~~~(>_<)~~~~ 我那逝去的青春。满怀憧憬的祈祷未来大学会有一个白马王子出现,踏着五彩祥云来qu偶!然后就真成了憧憬。在大学校园里,王子是别人家的,青蛙和蛤蟆还是那样多!欺负人家嘛!是谁告诉豆豆大学有高富帅的!站出来!

【豆豆逗趣】谁说高考不是节呢!

然后就开始了豆豆的游戏人生。打打游戏,逛逛淘宝,啊呀!不要以为女孩纸就只有淘宝好嘛?!人家还是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为了打游戏还专门买了键鼠套装,那种笔记本的触感,你懂的!听说男生那边更汹涌。话说当年有个段子,男生公寓一楼“给我带瓶热水”;男生公寓二楼,“Fire in the hole”;三楼“雅蠛蝶,雅蠛蝶”(这个不太雅观啊)。四楼就是“%$&^@$#@^%”自行想象,你懂的!反正就是寝室一秒变网吧!各种游戏各种激情!赤果上阵,只为联盟。基情满满的岁月也就只有大学能给予了。夏天是个好季节,穿的了黑丝,搞得了基友!

【豆豆逗趣】谁说高考不是节呢!

【豆豆逗趣】谁说高考不是节呢!

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小伙伴们,还有正在享受大学时光,或者是豆豆这样即将结束大学时间的小伙伴们一起聊聊呗!啊,我要先蹲到墙角哭一阵儿,豆豆的大学刚结束了,好桑心~

【豆豆逗趣】谁说高考不是节呢!

高考结束了,豆豆会准备了一大波好游戏犒劳小伙伴呢!备战高考的小伙伴们加油吧!那个天天倒计时的喷油,别再念了啊!豆豆这几天要是没更新了,那一定是被你念崩了!您就大慈大悲别念了,不然你陪我妈妈一个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千娇百媚、可爱善良、心胸开阔、天真烂漫、活泼开心………… 我可去说相声了,大家鼓个掌!小伙伴们等你高考归来哦!

【无节操打广告】扫描二维码↓↓↓ 

   微信也能同步看哦!豆豆出来接客啦~~

【豆豆逗趣】谁说高考不是节呢!

(责任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