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下午,华晨宇现身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中国手游展台,助阵其代言的《天天炫舞》,引发现场阵阵呐喊尖叫,原本就人气高涨的中国手游展区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

华晨宇现身CJ中手游展台助阵《天天炫舞》

华晨宇现身ChinaJoy中手游展台

华晨宇原定下午登场,可不少热心的歌迷与玩家从上午刚一开馆就来等候了。到了下午,现场热度到达一波高潮,为迎接他的到来,粉丝深情演唱了《花花去哪儿》和《红豆》两首歌曲。而当他以招牌式的卖萌笑出场时,则引发现场欢呼声一片。呆萌的他在现场和玩家、歌迷亲切打起了招呼,还频频亲密互动。

在互动中,华晨宇为粉丝和歌迷赠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天天炫舞》抱枕,获得抱枕的一名女粉丝在领取奖品时,情不自禁地对着花花唱起了《花花去哪儿》,深情演唱带动全场和音,推动现场热度持续火爆。

华晨宇现身CJ中手游展台助阵《天天炫舞》

《天天炫舞》主舞台

作为中国手游独家代理的全新3D劲舞音游,《天天炫舞》拥有高质量的舞蹈模式以及华丽精致的画面展现,将时下最流行的LBS附近人搜索及语音功能进行了完美结合,开创了全新的结缘系统。社交互动加上超精致唯美的3D画面,让《天天炫舞》即将成为新生代年轻玩家手机上的互动娱乐舞蹈音游平台。而代言人华晨宇,也以卡通形象植入到游戏中,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与华晨宇在游戏中亲密互动。

华晨宇现身CJ中手游展台助阵《天天炫舞》

场边热情的华晨宇歌迷

因为华晨宇的到来,让《天天炫舞》和中手游展台成为2014ChinaJoy第一天的最大亮点。登陆官方网站下载游戏,即可赢取更多与华晨宇的互动机会,不要错过哦。

更多CJ新闻、更多ShowGirl,尽在蚕豆网2014ChinaJoy专题。

(责任编辑: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