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商龙图游戏正式确认参展2015ChinaJoy,届时,龙图游戏将携旗下众多新游亮相B TO C N4馆N4-01展位。同时神秘新作超S现象级产品《三国志传奇》也将在CJ现象首次亮相。

龙图游戏现象级产品《三国志传奇》亮相CJ

作为国内顶级游戏发行商,龙图游戏成功发行了众多知名产品,如《QQ九仙》、《天龙诀》、《神枪手》、《奇迹来了》、《刀塔传奇》等,受到行业及玩家广泛关注与好评。据悉,本届ChinaJoy,龙图携年度手游重磅新作《三国志传奇》亮相,同时开放CJ玩家试玩。

龙图游戏现象级产品《三国志传奇》亮相CJ

《三国志传奇》是由龙图游戏和ID Fame 誉畔网络游戏工作室联合打造的第四代战斗卡牌手游,将熟知的三国武将与二次元元素相融合,化身成大家熟悉的二次元角色。在6月23日开启的小规模测试中,《三国志传奇》凭借其优秀的游戏品质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肯定,在尚未结束的测试中,每天依然有大量玩家进入游戏。

龙图游戏现象级产品《三国志传奇》亮相CJ

在今年的ChinaJoy上,《三国志传奇》不仅邀请到性感动人的毛妹助阵,还有美艳COSER亲临现场陪玩家畅游游戏。同时在现场还将派送大量精美礼品,期待你的光临!

(责任编辑:马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