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晚,有中国游戏界奥斯卡之称的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业内百余位大佬齐聚一堂。颁奖典礼更有全明星阵容助阵,浙江卫视当家主持华少、情歌王子张信哲,以及有“国民老公”之称的王思聪也作客现场。而在此次颁奖盛典的评选中,《太极熊猫》不负众望,成功当选为年度最具人气移动游戏奖。

星耀盛典落幕 《太极熊猫》获评“最具人气移动游戏”

现场重量级嘉宾云集

此次盛典由奇虎360主办,以“游你才星耀”为主题,涵盖游戏、音乐、影视等多个领域,设置了包括端游、手游在内的10余项大奖。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本届星耀360颁奖盛典邀请的嘉宾遍及国内外各大厂商,除了蜗牛数字之外,Spercell、King.com、迪士尼、网易游戏、完美世界等知名企业均在嘉宾之列,百余位行业巨头亮相红毯。

星耀盛典落幕 《太极熊猫》获评“最具人气移动游戏”

华少主持,王思聪、周鸿祎现场互动

星耀盛典落幕 《太极熊猫》获评“最具人气移动游戏”

张信哲演唱焚情

现象级全球动作手游《太极熊猫》是由蜗牛数字倾力打造的3D ARPG手游大作,一直以来都以畅爽的打击感而受到玩家的青睐。自上架之后便长期位居各排行榜前列,曾经创下连续一个月占据iPhone、iPad双端付费榜第一的惊人纪录。此次凭借端游级的品质,以及游戏在多样性玩法、独创特色战斗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成功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年度最具人气移动游戏奖,实在是众望所归。

星耀盛典落幕 《太极熊猫》获评“最具人气移动游戏”

星耀盛典落幕 《太极熊猫》获评“最具人气移动游戏”

太极熊猫斩获年度最具人气移动游戏奖

【关于《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是蜗牛数字开发的动作RPG手机游戏,拥有美式漫画与东方水墨元素结合的独特风格,采用3D端游引擎和真人捕捉技术打造,首创浮空连招格斗,带来全新畅爽打击体验。同时,游戏中还将MMO化和重度交互玩法移植到手机上,多人实时对战、实时组队副本、多人BOSS战、天梯巅峰对决、巅峰联赛、25VS25野外团战、战骑系统、公会跨服争霸、武神收集等诸多玩法都在《太极熊猫》中得以实现。游戏设计契合玩家碎片化时间的特性,既能满足手机游戏玩家日益增长的重度玩法需求,又能满足休闲玩家放松身心的游戏乐趣!目前游戏夏日清凉版已经上线,充满冰爽气息的主城登场,清凉时装搭配全民骑战,碎屏级掌上团战一触即发!

目前《太极熊猫》已在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此前在国际E3游戏会展被日本权威游戏媒体Inside、Gamespark共同评选为2015年E3的最佳手游,而后更是被全球知名phonearena手机科技网站评为2015年全球最佳动作RPG手游,足以证明《太极熊猫》国际化的卓越品质!

(责任编辑:马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