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战士》系列自1993年推出系列第一作以来,就一直受到玩家们的好评。《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是CAPCOM在2013年8月1日举行的“CAPCOM网络游戏发表会”中闪电发表的作品之一,也是自《龙战士》系列第5款作品于2002年发售以来的全新系列作品。近日,官方公布了游戏的战斗场景的预告视频。

卡普空经典RPG系列最新作 《龙战士6》战斗视频曝光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的故事背景将围绕黑龙和白龙的神话展开,在“龙族”战争之后的一千年,世界开始慢慢以和平为主流,然而一个名为舒瓦尔茨(Schwarz)的帝国却到处侵略,肆意扩张,吞并了主角Ryu所在的家乡德拉格尼尔(Dragnier),主角一行只好逃离战火,在旅程中寻求复仇的机会。

卡普空经典RPG系列最新作 《龙战士6》战斗视频曝光

不过手游端网游似乎才是大势所趋,最近公布的一些游戏不管是PC端经典的《火炬之光》,还是手机端经典的《泽诺尼亚》,系列的最新作品都变成了MMORPG。《龙战士6》也一样,放弃了系列注重单人剧情的传统,而采用了网络游戏的模式。游戏预计今年秋季登陆iOS和安卓双平台,后续也会登陆PC平台。

卡普空经典RPG系列最新作 《龙战士6》战斗视频曝光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