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经典的国产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拥有众多忠实的粉丝。尽管之前推出的《仙剑奇侠传 6》口碑并不好,但这并不妨碍大宇继续推出各种“仙剑”手游。早在 2007 年就解散研发团队的上海软星于今年年初“复活”,业务重点转为移动游戏研发,并在今年八月曝光了正在制作“仙剑”系列手游新作的消息。而今天,上海软星的微博终于发出了一条让铁杆“籼米”们激动的消息:上海软星仙剑系列最新手游前导宣传片将于本周五公布。

上软微博宣布周五曝光《仙剑》手游新作前导预告

这次上软官博只是放出了一张视频截图,并未透露关于这款手游新作的详细信息,实际上就是“游戏预告片的预告”。所以这款作品会是单机还是网游、是传统的回合制 RPG 还是随随便便的卡牌,一切一切都还不明朗。有关注“仙剑”手游的玩家应该都知道,该系列已经在移动平台推出了不少作品了,除了大宇自己移植或重制的历代《仙剑奇侠传》单机版外,腾讯、中手游、数字天空以及畅游都获得了授权推出了手机网游,恐怕铁杆籼米要把所有“仙剑”手游都装到手机里也不是那么容易。

上软微博宣布周五曝光《仙剑》手游新作前导预告

究竟这次上软要推出一款怎样的手游作品呢?希望本周五放出的前导宣传片能为我们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