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聚爆》的发布,似乎点燃了台湾游戏厂商的“ACT 之魂”。在今年东京游戏展上,台湾游戏厂商奥尔资讯就带来了一款未定名的动作游戏,暂时称为“Project S”,先来看看展会现场上的试玩视频吧!

湾湾ACT新作《Project S》试玩视频曝光

本作的最大卖点是其“动作”的玩法,游戏非常强调闪避,如果玩家不能灵活地进行闪避操作,就会被怪物虐得死去活来。从上面的试玩视频也可以看到,试玩者一开始正面与怪物硬拼,就频频被怪物击飞,无法顺利连招输出,后段灵活使用闪避按键之后情况就大有改善了。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切换男女角色来应对不同的战况,看起来充满了策略性。

据了解,本作将会有多人合作模式,但在这次的 TGS 上并没有展示出这个功能。这款未定名的游戏将在 2016 年登陆 iOS 和安卓平台,会同时有一个免费版本和付费版本,玩家可以先体验了免费版再考虑要不要入手收费版,还是挺良心的。

(责任编辑: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