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下午,中国手游集团(以下简称"中手游")旗下品牌胜利游戏在北京举办新游品鉴会,正式公布多款IP合作计划,开启IP泛娱乐化战略。

中手游布局IP泛娱乐化战略 发布8款手游

中手游CEO肖健表示:中手游今年5月正式启动私有化,8月完成退市,创造了中概股最短时间完成私有化的纪录。与世纪华通正在沟通中,后续会及时给大家分享最新进展。推出玩家品牌“胜利游戏”是为了更贴合玩家,实现玩家到粉丝的转化。

胜利游戏现场发布8款手游,5款知名IP产品,分别为日本动漫IP对应产品《航海王强者之路》、美国影视IP对应产品《星球大战指挥官》、韩国端游IP对应产品《露娜战记》、单机游戏IP对应产品《轩辕剑之昆仑镜》以及小说IP对应产品《天火大道》,3款力作《功夫少林》、《无间狱》以及《Project X》。

中手游布局IP泛娱乐化战略 发布8款手游

其中《轩辕剑之昆仑镜》是《轩辕剑》系列首款手游作品,由台湾大宇游戏研发团队倾力打造。

中手游布局IP泛娱乐化战略 发布8款手游

《无间狱》已经与咪咕文化达成合作,衍生品小说,漫画,音乐,电影即将开启。其中漫画作品由漫威大师矩阵执笔;音乐作品由金志文作曲,方文山作词,谭维维演唱;《无间狱》大电影也在筹备中,将由十亿俱乐部导演以及多位华人国际巨星共同完成。

(责任编辑:马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