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寒冬来临,跑酷热游陪你!《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官方手游《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战》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安卓平台。游戏由咪咕互娱独代发行,百度移动游戏携手爱奇艺视频全力首发。

还原综艺内容 复刻节目特色

撕名牌大战 《奔跑吧兄弟》手游安卓版11.13上线

作为《奔跑吧兄弟》官方手游,《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战》在玩法上继承传统跑酷游戏的经典玩法,同时以观众和玩家的兴趣出发,高度还原综艺的节目内容。从游戏人物、大地图、关卡场景、特色玩法等各个方面紧密结合了《奔跑吧兄弟》综艺节目,最大程度上加强了游戏的代入感。将所有综艺明星化身游戏角色,在唯美的场景中畅快开跑。

化身“霸道总裁” 全力撕取名牌

撕名牌大战 《奔跑吧兄弟》手游安卓版11.13上线

《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战》手游也将综艺最紧张刺激的“撕名牌”加入到跑酷游戏中来。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化身七大角色,犹如霸道总裁一般在游戏中恣意狂奔,体验撕除明星名牌的快感。只要你眼疾手快,就可以蹂躏游戏角色,撕取对方名牌。当然在游戏中,玩家同样会触发NPC角色撕取玩家名牌。进入躲避NPC撕名牌场景后,玩家需要快速反应,躲避NPC的小手,直到倒计时结束。“撕名牌”玩法非常考验玩家的快速反应能力,增加了游戏难度和乐趣。

酷炫坐骑系统 跑酷神兽领衔

跑酷游戏没有坐骑怎么能行?《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战》游戏特色之一就是加入丰富的坐骑系统,不同的坐骑有不同的游戏效果,驾驶不同坐骑自然拉风的程度也会各有不同。游戏除了常规的电瓶车、四驱车和炫酷的科幻风摩托外,还加入了麋鹿、羊驼和熊猫、白虎等神兽坐骑,卡哇伊的羊驼、威风凛凛的白虎奔跑在唯美的游戏场景,高大上的感觉所有跑酷。

神秘叮铃使者 BOSS炸弹来袭

撕名牌大战 《奔跑吧兄弟》手游安卓版11.13上线

《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战》BOSS关玩法。有时候你正在关卡开心的跑来跳去的时候,身后忽然有“叮铃铃”声音传来。身为 Boss“铃铛使者”从玩家身后追来,并不断扔出炸弹、定时炸弹、乌龟壳和石块等道具攻击玩家,玩家需要接取定时炸弹才能攻击BOSS。玩家需要根据BOSS做出的攻击类型,有针对性的做出反应操作,这样才能更好的通过BOSS关。

看到这里,有木有想一试身手的想法?《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战》手游11月13日就正式上线啦。玩家届时可以在百度手机助手、安卓市场、百度游戏下载体验游戏。选择喜欢的明星,玩最炫的跑酷,《奔跑吧兄弟3-撕名牌大战》与你约跑,一起来战!

(责任编辑:黄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