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台湾近日宣布,旗下游戏新作《MH Project A》将会在不久后开启安卓版公测,本次公测将会在中文环境下进行。

龙图新作《奇迹MU:最强者》27日开放首测!玩游戏晒截图就有机会赢取千元京东购物卡,前150名参与者更有Q币免费送,加Q群130289404更有海量礼包相赠。快来下载体验吧!

http://bbs.candou.com/thread-543400-1-1.html

指挥怪物进行战斗《MH Project A》开启安卓版公测

测试将会在4月27日开始,届时玩家可以通过Google Play参与测试。《MH Project A》是卡普空的最新企划,游戏继承了《怪物猎人》的世界观,是一款养成类的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成为村子的猎人公会会长,指挥不同的猎人与周围的怪兽进行战斗,并逐步发展自己的村庄。

指挥怪物进行战斗《MH Project A》开启安卓版公测

游戏的公测将会从4月27日开始,移植到5月6日结束,仅限安卓用户参与。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