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 Studios今天宣布,现已完成对旗下游戏《Zen Pinball 2》iOS版的更新,新的外星人主题桌面现已加入到游戏之中。

龙图新作《奇迹MU:最强者》27日开放首测!玩游戏晒截图就有机会赢取千元京东购物卡,前150名参与者更有Q币免费送,加Q群130289404更有海量礼包相赠。快来下载体验吧!

http://bbs.candou.com/thread-543400-1-1.html

异形主题游戏《Zen Pinball 2》iOS版更新上线

这次新加的游戏桌面共有三张,被命名为《外星人》。这组桌面以1986年推出的第一部星战系列电影为核心,在里面加入诸多来自星战的要素。玩家现在可以对游戏进行更新,并一一挑战这三个全新的游戏桌面。

异形主题游戏《Zen Pinball 2》iOS版更新上线

目前游戏仅对iOS版进行了更新,安卓版将会在不久后进行更新。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