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在E3游戏大展公布了新作《死亡搁浅》的小岛秀夫似乎没有闲下来,而是跑到了暴雪总部进行了拜访!

小岛秀夫造访暴雪总部 与《守望先锋》总监拍照合影

除了参观经典的霜狼骑士塑像、最新的格罗姆·地狱咆哮塑像之外,他晒出了一张与《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合影留念,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更深的含义,两人是否又进行过“亲切交谈”?

小岛秀夫的新作《死亡搁浅》已经确认是动作游戏,但是不是会像《合金装备》这样具有射击元素还不得而知。从小岛拜访Jeff这一点看来,两人交流一下射击游戏的设计理念也不是不可能,也有可能侧面印证了《死亡搁浅》是个射击类型的动作游戏。

小岛秀夫造访暴雪总部 与《守望先锋》总监拍照合影

另一方面,《守望先锋》作为近期最火热的游戏大作,销量似乎已经突破了1000万份,在人设方面也大获好评,塑造了黑百合、猎空、源氏、半藏等各具特色的角色。小岛秀夫的强项是电影化叙事,《合金装备》中的Snake、雷电、静静等角色也让人印象深刻,其中雷电更被人认为是源氏的原型。小岛跟Jeff在角色设定上面的交流,似乎就可以说上一整天。

东西方最顶尖的游戏制作人之间进行碰撞,能产生的什么样火花让人想想就激动不已。或许我们可以脑洞再大一点,以后暴雪跟小岛合作推出大作,是不是让人更加兴奋难耐?虽然这个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作为玩家的你肯定会期待过。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