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新版火热公测中,全新男魅形象(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一笑奈何网游中所选角色)、全新帮会地图、全新帮会宣战玩法,带来颜值爆棚、清新酷爽的游戏体验!同时,倩女官方助手APP iOS版和Android版更是全平台同步开放【排队】功能,免去新服务器排队烦恼!

回家路上,手机排队!

作为人气网游,《新倩女幽魂》在新服务器开放以及日常游戏高峰期时间,常常要面临排队的烦恼!有了官网助手APP,无论你在吃饭、逛街、或者下班路上,都能进行预排队,当玩家快排到号时,倩女官方助手会通过通知提示告知玩家,实现回到家打开电脑就能马上进入游戏,摆脱了呆在电脑前苦苦等待的尴尬。

随时随心,想排就排

新服排队怎么办?《新倩女幽魂》推出官方助手!

玩家下载APP后,绑定个人通行证账号,选择【我】菜单栏中的“排队”功能,点击“开始排队”选择服务器即可以随时随地,轻轻松松提前排队。

自定义提醒,游戏永不离线!

除了贴心的排队功能,倩女官方助手APP还提供了玩家任务自定义提醒的功能!玩家点击游戏内任务列表中的闹铃,即可扫码绑定角色。然后在任务列表中,点击需要提醒的任务的闹铃按钮,就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日常活动啦!

倩女官方助手可以扫描二维码与游戏内角色绑定

新服排队怎么办?《新倩女幽魂》推出官方助手!

自定义任务提醒

新服排队怎么办?《新倩女幽魂》推出官方助手!

丰富玩法,全程高能

不仅有方便游戏的多种资讯、工具,倩女官方助手APP还有丰富的积分福利、同人作品和社交玩法。“树洞”功能为玩家打造吐槽倾诉、畅所欲言的假面派对;同人站更是为玩家提供一手同人美图、小说,丰富三界文娱生活!马上下载倩女官方助手,让游戏永不离线吧!

新服排队怎么办?《新倩女幽魂》推出官方助手!

(责任编辑: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