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Fnatic宣布上单Gamsu离队后,欧洲另一实力战队H2K似乎也不甘寂寞:北京时间今日凌晨,H2K通过官方Facebook宣布,其春季赛首发ADC/OG夏季赛前两周首发ADC选手Forg1ven正式归队。

LCS赛区巨大变动OG.Forg1ven回归H2K

“我们的队伍需要为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创造最好的胜利条件。由于Freeze(H2K目前首发ADC)的手伤,我们需要为他寻找一名候补——而在我们所熟知的人选中,只知道有一位能够达到我们的预期。”

“在追求打造一支真正世界级战队的路上,今天我们欢迎——可能是西方最好的ADC选手——Forg1ven归队,出任我们的替补射手。”

关于Forg1ven这名选手和他此前的一系列“爪吗”,我们已经有过很多次的报道。在春季赛,他随H2K拿到了常规赛第二的优秀成绩,然而在季后赛中连续被OG和FNC击败,最终只获得殿军。此后H2K队内曝出矛盾,Forg1ven宣布离队,并称他将不会参加夏季赛;然而夏季赛伊始,OG由于下路突然出走G2而出现空挡,急需填补ADC位置的OG战队签约了Forg1ven,他再一次当上了首发ADC。可好景不长,仅仅2周过后,他便因“缺乏动力”遭到OG除名,老法王xPeke转型ADC救火。而今,在无数次辗转来回后,Forg1ven又回到了H2K队中。对此,本编也只能评价一句:大兄弟,你想闹哪样?

目前,H2K在欧洲LCS夏季赛的战绩为4胜6平2负,积18分暂居排行榜第4。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