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三点,北美LCS夏季赛半决赛在TSM和CLG之间展开。最终TSM以3-0的成绩拿下了CLG,晋级决赛。

第一局刚开始CLG就发难,在5分钟左右四人包下路强行击杀了在塔下躲避不及的烬。不过后来CLG选择的龙王索尔出现了一些故障,双方同意重赛。

重赛第一局,这次TSM在10分钟左右拿下了CLG的一血,但随后TSM挖掘机也被纳尔反杀,与此同时TSM的烬在下路被轮子妈以及星妈拿下,但TSM很快就展开了反击,在野区抓住了落单的轮子妈,烬直接开大助挖掘机拿下轮子妈的人头。25分钟,TSM在强杀CLG的打野和中单之后果断开大龙,之后果断推推推,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打得略显沉闷,直到25分钟左右,TSM才占了明显的优势。之后双方大动作没有,小动作不断。但TSM在匆忙之灵机一动,让纳尔拖着CLG,而自己则去打大龙。等CLG赶来时,纳尔刚好变身,TSM立刻放弃快打下的大龙,打了CLG一个团灭。而后面CLG就无力阻挡TSM的推进了。等TSM拿下第二条大龙之后,CLG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基地被防御塔推掉。

第三局TSM更是打得顺风顺水,TSM各条兵线都不同形式的占据了上风。而到了后期,TSM大龙BUFF+远古龙BUFF在身的情况下,强行拆掉了CLG的基地。

TSM轻取CLG晋级北美LCS决赛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