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中旬到8月中旬这1个月的时间里,皇室战争共投入了了710万美元左右的电视广告费用,获得的观看量也占据了整个行业的85%。

手游广告霸占美国电视广告观看数前五

据iSpot.tv的数据显示,单独以美国为例,在7月16日至8月15日期间,美国27个游戏品牌在全美投放的电视广告中,手游广告占据了主导地位,而且带来了最多的观看量。整个榜单头部没有主机游戏入围,像Supercell、MZ以及King等手游公司霸占了排行榜前五名。

宣传片“皇室战争:主题曲”(来源:网易)

顶级广告商Supercell在此期间吸引了整个游戏行业85%的电视广告观看量,iSpot.tv预计Supercell投入了约710万美元的电视广告费,在23个网络和111次节目期间播出,虽然推出了5支广告牌,但观看量最多的仍是《皇室战争:主题曲》,占据该公司近50%的电视广告浏览量,总的来说,这家手游发行商获得了4800万次浏览、13.3万次社交互动和1.7万次搜索量。

浏览次数紧随其后的分别是Gameloft、Machine Zone、迪士尼游戏和King,占比分别为4%、3%、2%和1.72%,加起来只有Supercell八分之一。

手游广告霸占美国电视广告观看数前五

(责任编辑:陈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