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ell 近日公布了旗下游戏《皇室战争》(Clash Royale)的相关更新消息,游戏现已更新完毕,加入了许多新内容。

《皇室战争》9月新版更新完毕 全新锦标赛模式上线

  全新锦标赛模式:

将会有3种新的比赛加入,分别是

挑战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可以连续挑战,累计获胜12场之后可以解锁最高奖励,但是战败3场之后比赛便会自动结束。

经典挑战:入场费10宝石,最高奖励2000金币和100张卡。

终极挑战:入场费100宝石,最高奖励22000金币和1100张卡片。

另外原有的锦标赛模式也会进行调整,不仅在创建时可以设置宝石花费和奖励模式,还有四种规模的比赛可以选择。

《皇室战争》9月新版更新完毕 全新锦标赛模式上线

  全新宝箱和特惠活动:

在游戏中将会加入新的传奇宝箱,其中包含一张任意等级的传奇卡。另外还有史诗宝箱,该宝箱中的卡片全部都是史诗卡片。这两种宝箱全部都可以在对战中赢取,当然也可以通过商店购买。此外玩家没进入一个新的竞技场,都可以从商店中购买一个一次性的特惠竞技场礼包。

此外还有新的表情屏蔽功能上线,还对部分卡片进行了平衡性调整。

本作现已更新完毕,iOS和Android双平台玩家都可以免费更新。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