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7.0美服首日M尼珊德拉DPS 欧皇贼无敌战爷依旧。随着美服史诗模式翡翠梦魇的开放,各职业改动后的DPS表现终于也有了一个可以参照的模板,而不再是从模拟当中寻找依据了,那么就来看看谁才是真正的DPS大爷吧!

由于目前过了M乌索克的公会有限,所以选取了WCL上M尼珊德拉这个样本更大的准木桩BOSS的DPS表现作为参考:

1—20名:欧皇脸帝无敌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魔兽世界7.0美服首日M尼珊德拉DPS 欧皇贼无敌战爷依旧

目前排行榜上第一的是一个6BUFF狂徒贼,这也符合之前狂徒贼上下限浮动过大的模拟,毕竟数据显示前40名当中,除了第一名之外,狂徒贼无人上榜。而第二名竟然是削弱过后的武器战!并且他还是以领先近3W的DPS将惩戒骑远远地甩在了身后,看来不是战士不强力,而是玩家不会玩,在会玩的玩家手里,任你怎么削弱,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好吧我编不下去了,其实是因为这个战士有斩杀戒指,比正常的战士多打了将近一倍的斩杀。)

除此之外,前20名当中共有刺杀贼1名、奥法1名、火法5名、猫德3名、惩戒骑3名、射击猎1名、增强萨3名、武僧1名。

除了法师占比较多外,还是比较平衡的。不过相比较上周的榜单,只有火法一个职业没有遭到修改,不论是在装备的积累和手法的熟练度上都比其他职业有优势,打得高也情有可原。

21—40名:各职业百花齐放

魔兽世界7.0美服首日M尼珊德拉DPS 欧皇贼无敌战爷依旧

当排行榜来到21到40名这个区间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上榜的职业开始多了起来,当中共有刺杀贼1名、火法3名、邪DK 1名、惩戒骑2名、暗牧2名、恶魔术1名、武器战2名、射击猎5名、增强萨1名、武僧2名。

在这个区间内的职业分布基本呈一个百花齐放的状态,连万年哭弱的邪DK都有上榜的。

从这份榜单来看,暴雪之前的平衡性调整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基本每个职业都能够有一个天赋上榜。至于唯一没有上榜的那个DH,暴雪对它的设计中强就强在AOE能力。所以单体不必那么看中。

(责任编辑:洪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