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bilibili独家代理的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ate/Grand Order》(中文名《命运-冠位指定》,以下简称《FGO》)继9月29日iOS版本上线并斩获佳绩后,10月13日,《FGO》将正式全平台公测,届时各渠道也将正式开放下载,夺回未来的战争全面开启!

Fate系列正版手游《FGO》10月13日全平台公测开启

       穿梭人类历史!夺回未来的物语!

作为日本“蚁后级IP”Fate系列首款正版手游,《FGO》不仅是Fate系列的集大成作品,也是日式卡牌RPG的集大成作品。《FGO》故事由“Fate之父”奈须蘑菇亲自监督撰写,拥有长达100万字的小说级剧情。延续了Fate系列的经典世界观及设定的同时,展开了全新的篇章,大量丰富精彩的剧情也让不少玩家惊叹。

在《FGO》的世界观中,魔术师是掌握世界真理的存在,魔术司掌着科学无法解释的人类过去的技术,科学则累积着魔术无法达成的人类未来的技术。这两种决无法相容的学问,无论是魔术还是科学,都是为了给钻研的人类带来更为长久的繁荣——也就是,守护人类历史。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为找寻人类灭绝的原因并加以避免,决定执行尚处于试验阶段的第六实验——回到过去的时间旅行,并将之命名为圣杯探索——冠位指定,这也正是《Fate/Grand Order》名字的来由。而玩家即是作为迦勒底的御主候补——为填补人员空缺而被找来的“新人”,参与此次圣杯探索,使用英灵召唤系统「命运」召唤从者,踏上了寻找7个圣杯之旅,因此邂逅百位以上个性独特、拥有不同职阶和历史的从者,开启夺回未来的战争!

Fate系列正版手游《FGO》10月13日全平台公测开启

       10月13日全平台公测!史上最大圣杯战争开启!

在9月29日iOS正式上线后,《FGO》一直广受玩家好评并迅速在二次元圈风靡开来,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10月13日的全平台公测。除了拥有百万字的史诗剧情,《FGO》还特邀坂本真绫、川澄绫子、宫野真守、关智一、浪川大辅、铃村健一、绿川光、能登麻美子、鸟海浩辅、三木真一郎等40余位日本顶级声优参与配音。同时《FGO》汇聚了Fate史上最多的英灵角色,除了大家熟悉的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Saber)、吉尔伽美什(金闪闪)、英灵卫宫(红A),圣女贞德、迪尔姆德·奥迪那、佐佐木小次郎等,更有众多全新的角色形象在游戏中亮相!凯尔特魔境女王斯卡哈、“上帝之鞭”阿蒂拉以及《FGO》特有英灵“Shielder”玛修等均将在《FGO》中登场,堪称“史上最全英灵集结”!

10月13日《FGO》全平台公测,史上最大圣杯战争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