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SKT俱乐部官方发出正式公告宣布Faker、Bang、Wolf、blank四名队员,cCater监督,Kkoma教练成功续约。2016年成为上单的Duke将离开战队。三届元老冠军打野Bengi、2016年成为上单的Duke以及教练poohmandu将离开战队。

Faker与下路组合bang wolf续约SKT Duke和Bengi离队

微博原文:

大家好,我们是SKT T1。

相信很多人都很关注我们2017年合同续约的进展情况,很抱歉现在才向大家发表。

和新闻内容一样,我们和faker.bang. wolf. blank选手,cCater监督,kkoma教练成功续约。

2013年开始到现在,作为T1的大哥,拥有温暖的心和值得信赖实力的bengi选手,2016年成为T1上单的duke选手,还有成为教练的poohmandu将离开战队。祝三位会有更好的明天,我们也会保留一起在T1的美好回忆。

希望大家为2017 SKT T1加油,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将变化改为进化。

谢谢。

Faker与下路组合bang wolf续约SKT Duke和Bengi离队

关于Faker转会的新闻之前一直有,不过这一次Faker选择续约据说SKT可是花了大价钱,40亿韩元签约Faker……折合下来有2360万人民币。

另外,这份官方公告中也并没有提及三届冠军元老打野Bengi,不过Bengi之前采访的感觉有退役的意象,不知道接下来去向如何,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