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转会期的最后一天,IG官方今日宣布原SKT上单Duke加入IG顶替离开的姿态,韩援Rookie也确认续约。

官方原文:

今天我们将与大家分享iG.LOL分部两位韩援的消息:选手SONG UIJIN 宋义进(ID:Rookie)与iG完成续约,新赛季将继续担任iG.LOL分部中单!

赛场中的Rookie以强大的个人实力征服全场,常常技惊四座大秀八方,加入iG以来一直保持着高水准发挥,是队伍最核心的Carry点。生活中的Rookie谦虚可爱,中文流利且多才多艺,深受广大粉丝喜爱,是LPL上最受欢迎的韩援之一。感谢Rookie对我们的信任与期待,希望Rookie能在新的赛季继续带领队伍获得更多荣誉。

原SKT T1队员LEE HOSEONG 李浩成(ID:Duke)以自由选手身份加入iG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iG.LOL分部新赛季上单选手。Duke前ID为Leopard,曾效力于KT Bullets、NaJin,2015OGN春季赛他的兰博表现出色,成为第1个MVP。

Duke英雄池深厚,不论是坦克型上单还是进攻型上单,他都能熟练掌握。2016年转会SKT T1战队,与队伍一起征战获得了S6总决赛冠军。今后他将披上iG战袍加入新的战场,期待Duke在LPL上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目前两位选手正在韩国办理商务签证,下星期就可以归队训练磨合,新的赛季新的开始,我们会在追梦的路上砥砺前行。感谢不离不弃陪伴iG的朋友们,感谢熊猫TV、网鱼网咖和罗技G系列大力支持!

SKT上单Duke加入IG Rookie续约IG2017新阵容一览

SKT上单Duke加入IG Rookie续约IG2017新阵容一览

那么IG战队新赛季的阵容就会是:

上单 Duke

打野 Kid

中单 Rooki

AD  Jakeylove

辅助 宝蓝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