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7日,卷毛在微博澄清最近和Deft的留言蜚语以及一些有关EDG不让上场的传言。

卷毛微博澄清U神言论 自己并非被EDG逼走

原话:

麻烦各位小编别在那脑洞大开了 受不了 也别继续污蔑edg 阿布和诺言了 本身懒的去说 但还是要解释下几件事 首先也没有edg不让我转会的事 能让俱乐部赚钱 他为什么不赚 只是我当初的确不想打了 其次也没有什么我不能上场 被雪藏 当时meiko还是新人 我是队长(队霸) 我想上场 谁能拦我[可爱] 最后也别什么deft不给我治疗什么的 最弱智 当时是一场solorank而已 而且deft来我们队当时也是想我辅助他 但是我的确已经退役了 本身看到了懒的去解释 但没想到脑洞越来越大 影响到我和edg的声誉 现在的edg是我认为国内最好的俱乐部 请各位看官别脑洞大开了 我是为了梦想(歌手)退役的 谢谢

卷毛本人已经出来澄清了,事情究竟是如U神所爆料的,卷毛的澄清让U也处于一种尴尬的境地,这件事情如果到此为止的话可能也会成为一个电竞圈的罗生门。究竟谁说的是真话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