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中,倍受大家关注的大手笔交易除了S系列赛三度冠军成员,前SKT打野Bengj加盟VG之外,另一桩重量级转会就要当属王校长重金引入了Bengj的前队友上单Duke了。在加盟IG之后,Duke在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开启了个人直播。

IG.Duke来华开启直播节奏 Rookie化身老师教其中文

在个人直播之前,IG俱乐部官方微博放出了Duke来华之后的首个公开亮相视频,短视频中Duke用刚刚学会的中文向我们打了招呼。“大家好,我是IG.Duke,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虽然在咬字发音上还是显得生疏,但是基本的流畅程度已经令人感到惊喜。

在Duke随后的直播中,IG战队的另一位韩援Rookie也一同出现在画面中,这一次Rookie同Duke并不是队友关系,而是摇身变成Duke的中文老师,手把手的开始教Duke进行简单基本的中文打招呼。

IG.Duke来华开启直播节奏 Rookie化身老师教其中文

众所周知,Rookie在来到中国之后,其中文水平可谓进步神速,如今不仅可以熟练演绎中文歌曲,更是可以在微博上直接手打中文来同水友交流。就连现在Rookie略带东北口音的中文发音很多人听了都不会认为他原本是一名韩国人。Rookie在语言方面的天赋实在超于常人。因此很多水友认为,Duke在老乡老师的教导下,将会很快熟悉适应中国的生活节奏,这对于新赛季IG战队的整体磨合也会有着不小的帮助。

(责任编辑: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