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植物大战僵尸2》之“恐龙危机”春节版本已经进入更新倒计时,这次给国内玩家带来,“原始大王花”、“龙吼草”及“胆小荆棘” 三种中国区专属新植物哟!各位玩家有没有体验到春节大礼带来的惊喜感呢?顾名思义“恐龙危机”将带你穿越到侏罗纪时代,不论是植物还是僵尸都是满满的远古style!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快快开启捕获远古植物的新旅程吧!

1、中国区专属新品植物华丽登场

新春版本更新在即《植物大战僵尸2》远古植物抢先看

一代神器玉米加农炮强势回归,王者归来秒天秒地秒恐龙。蔗师傅披荆斩棘炫酷降临,中国功夫天下无敌。原始大王花上演致命魅惑,瞬间化解恐龙危机!这么多新植物闪爆全场,让你这个寒假不孤单,陪你痛快游戏一战到底!

2、新版九大僵尸全新登场

新春版本更新在即《植物大战僵尸2》远古植物抢先看

远古的侏罗纪世界降临,新地图新僵尸恐怖来袭!9个新僵尸和8只恐龙,是不是有点酷?盗蛋僵尸、推蛋小鬼、蛋壳僵尸,小伙伴们是否想好用什么办法抵御他们了吗?还有一大波萌萌恐龙宝宝乱入,千万不要被他们的可爱的外表欺骗了哦。僵尸博士御龙来袭又带来什么阴谋?小伙伴们,警报!警报!警报!快启用新的植物来干掉它们吧!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