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今日宣布,《精灵宝可梦》系列将为鲤鱼王量身定制一款手机游戏,名为《跃起吧!鲤鱼王》(暂译,原名:はねろ!コイキング),即将在 2017 年春季推出 iOS 以及 Android 版。

为鲤鱼王量身定制手游《跃起吧!鲤鱼王》即将上架

虽然具体来说还未宣布是怎么样的游戏,但在已公开的概念官方网站中,以“新闻快报”的形式刊登了一些线索。网站上的报纸内文提到,在某个和平的小镇,某天伴随着一声巨响和振动,一位钓鱼的大哥发现地面上突然出现了两个长约 90 厘米的奇特大洞……

为鲤鱼王量身定制手游《跃起吧!鲤鱼王》即将上架

或许有些玩家已经发现,本作的美术风格与手机游戏《狩猎小厨》十分相似。根据官方版权标记,可知本作的确是由《活下去!曼波鱼!》《狩猎小厨》开发商Select Button 所制作。往后将会陆续揭晓《跃起吧!鲤鱼王》的相关情报,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后续的更新。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