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1期の游戏资讯篇

精品内容,周周必推!新鲜滚烫的游戏资讯、犀利独特的游戏评测、独门秘笈游戏攻略,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不是精品我不要!

【游戏资讯】修真境界世俗魂 《校花的贴身高手》神秘美人现世

在这一天,你终于鼓起勇气邀女神并肩作战 ,逃离乏味生活,去发现暗藏在另一个世界的美好和正义!改编自起点白金作家鱼人二代超人气小说的《校花的贴身高手》中校花女神列阵待命,美萌甜媚携手玩家幻境炼仙,娇嗲配音福利更是数不清,宝藏掠夺、挑战BOSS、心法收集、天赋觉醒、校花互动也尽显乐趣。(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1期

【游戏资讯】阴阳师全球2亿下载达成 回馈活动奖励一览

为感谢各位阴阳师大人,寮办现决定开启以下回馈活动。累计登录满10天可获得1000勾玉&10张蓝券、高星达摩素材、纪念版头像框等丰厚奖励。  (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1期

【游戏资讯】《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2月21日4.0 Aqours正式加入

风靡全球的学园偶像音乐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即将在2月21日在中国开放全新资料片4.0版本,全新的偶像团体Aqours将正式加入游戏,与中国玩家们一起狂欢,一起实现梦想故事!官方盛大游戏也将开放活动庆祝4.0版本的开放!(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1期

(责任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