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3期の游戏资讯篇

精品内容,周周必推!新鲜滚烫的游戏资讯、犀利独特的游戏评测、独门秘笈游戏攻略,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不是精品我不要!

【游戏资讯】亿万军迷力荐《血站长空》点燃空战新体验

三象游戏首款军事题材手游《血战长空》在腾讯应用宝的删档测试已完美落幕。凭借其浓郁的军事风格和有趣精彩的竞技玩法,血战长空一度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和力荐。加上众多给力活动已在筹划,新一轮的空战体验即将点燃!(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3期

【游戏资讯】70级装备绿色发布《镇魔曲》手游装备系统全新亮点

更强的属性、更大的威力,只通过系统掉落,无法付费从系统获得——倍受期待的《镇魔曲》手游70级装备终于发布!同时,强化、洗炼与重铸的材料也进行了优化调整,让每位天命者们都有机会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装”。突破了70级的天命者们,准备好升级你们的装备了么!(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3期

【游戏资讯】三国风云再起《挂机吧主公》新将升官强势争霸

拥有得力战将是每个主公的梦想。身为主公,麾下得力武将的潜力真的全部挖掘出来了吗?是否想让自己的爱将在沙场上所向披靡、万夫不当。2月24日《挂机吧主公》四位新将已开放官阶,势必战力猛升,三国风云即将再起!(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3期

(责任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