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5期の游戏资讯篇

精品内容,周周必推!新鲜滚烫的游戏资讯、犀利独特的游戏评测、独门秘笈游戏攻略,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不是精品我不要!

【游戏资讯】《龙之谷手游》不删档一周势头强劲 同时在线人数破百万

由腾讯游戏代理的《龙之谷手游》已于2月27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开测仅数小时,游戏服务器全线飘红,人气十分火爆。游戏不删档开启的一周时间内,同时在线人数更是突破百万,且依然有源源不绝的新冒险者不断进谷,开启属于他们的冒险之旅!(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5期

【游戏资讯】二次元萌战手游《幻姬骑士团》浅浅独爱小狐狸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来自遥远大陆的“幻姬骑士团”也将悄然复苏啦!《幻姬骑士团》是由顺网宇酷独家发行的二次元ARPG萌战手游,凭借着玩法和人设的独具匠心在封测阶段就广受好评,而万众期待的公测也终于要和玩家们见面咯!各位英雄摆好姿势,准备壁咚小姐姐!(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5期

【游戏资讯】女生节圆梦《花语学园》 开启最强撩妹模式

每月都有表白日,三月表白特别多。比起女生为主导的白色情人节,今天的女生节似乎更适合表达对妹子的关爱之情,在今天表白或许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花语学园》手游女生节特别回馈,教你如何在女生节这天化身骑士,成功撩妹。(点击查看详细资讯!)

蚕豆网精品游戏推荐第805期

(责任编辑:龚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