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门派魍魉已上线,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除了丰富有趣的游戏体验之外,还设置了丰富的答题活动,各位少侠必定也参与其中,那么面对如此多题目怎样才能答对呢?查询《天下》手游官方答题器(http://tx.163.com/2016/08/05/22552_634233.html),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答案啦!

【共战大荒  长经验又涨姿势】

《天下》手游致力于通过创新设计让众位玩家不仅在游戏中获得极致战斗、酣畅对决的快感,更能领略大荒世界的无限趣味。

答题活动分为蒙学乡试、蒙学殿试和大荒怪题三种, 其中题目类型又分为三类:第一类,如“太虚观的禁术是什么”“结婚需要的友好度要求是”,这些题目与游戏的相关度极高,能帮助各位少侠理解剧情积累游戏经验;第二类,“科举三元对应的不包括”等各式各样的文史类题目让你姿势涨不停;第三类,是充满趣味的“脑洞”题目,看到“什么布剪不断”的答案是“瀑布”时,少侠你有没有放声大笑。《天下》手游设置海量题目,用满满匠心为你奉上各类知识大餐。

网易顶级品质旗《天下》手游 海量题库等你来看

【最官方答题器  助你答题开挂】

《天下》手游答题活动题目如此之多,少侠们如何以最便捷的方式答题闯关呢?

网易顶级品质旗《天下》手游 海量题库等你来看

别着急,《天下》手游官网推出的答题器系统让你在轻松过关的同时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网易顶级品质旗《天下》手游 海量题库等你来看

进入《天下》手游官方答题器,只需在输入框中输入日常答题活动关键字,答题器结果查询区会根据输入及时提供答案,帮助你1秒得到问题答案。

网易顶级品质旗《天下》手游 海量题库等你来看

例如,在输入框中输入关键词“魍魉”,便能即可找到所有与“魍魉”相关的问题及答案。

网易顶级品质旗《天下》手游 海量题库等你来看

另外各位少侠请注意,答题器的范围仅为蒙学科举和大荒怪题,当然如果遇到其他的偏难怪题也不是不可以求助天下精灵!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海量题库尽在《天下》手游官方答题器(http://tx.163.com/2016/08/05/22552_634233.html),带你了解更多不知道的大荒世界,快点上线拿答题福利吧!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