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言技巧 

狼人杀中预言家有哪些发言技巧?狼人杀如何玩好预言家,狼人杀中有什么必须知道的常识呢?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预言家是狼人杀中游戏体验最差的角色,民虽然毫无信息,但至少能在场上多玩儿一会,而预言家是这样的一个存在:

狼踩你。

站错队的好人踩你。

站错队的女巫毒你/猎人带你。

倒钩狼站你队聊爆式发言污你身份。

你验出个好人,他还分分钟反水踩死你。

即使全场好人都站对了队,你还会在女巫没药守卫没守的时候被狼人刀走……

你是一个从头到尾都在讲真话想带好人获胜,但在场上很难活过3轮的存在。

就算侥幸活得久了,还会被狼以“预言家怎么可能还不被狼刀死”为由冲出去。

所以拿到一张预言家牌基本等于提前得知了自己的死讯,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在死之前尽量为好人多留一些真实信息。

先科普几个狼人杀术语:

金水:预言家查验的好人牌被称为金水。

查杀:预言家查验的狼人牌被称为查杀。

银水:女巫用白药救的牌被称为银水。

反水:被预言家发金水的牌不认他为真预言家的行为叫做反水。

退水:警上竞选环节主动放弃参与警徽竞选的行为叫做退水。

警徽流:拿到警徽的预言家报自己在之后两晚的验人顺序,比如我要顺验1和2,那我的警徽流就是1,2。

在只验了一晚的情况下,如果1是好人,我死亡之后警徽给1号以此证明1是好人,如果1是查杀且我之前验到过其他好人,警徽飞我验过的好人以此证明1是狼人。

在验了两晚的情况下,如果1和2都是查杀,警徽飞我验过的好人;如果1和2都是好人,警徽撕掉;如果1和2其中1查杀1金水,警徽飞金水。(这里解释一下双好人的情况为什么撕警徽,因为你不管飞给其中哪个人,另一个人都会被大家误解成为狼。)

当你拿到一张预言家牌且你拿到了警徽,请在每一轮都先把自己的警徽流说得清楚明白。

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当你前一晚验出了一张查杀牌,请先留警徽流再说查杀信息,否则当你说出查杀号码的那一刻很有可能被狼人自曝直接进入天黑,没办法留接下来的警徽流。

这是新手预言家最容易犯的一个错误,没留警徽流默默死去,这样等于好人少了一轮验人信息。

狼人杀如何玩好预言家 玩狼人杀必知的技巧

(责任编辑:孙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