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传说》手游由掌趣科技和大神圈联合发行、唐家三少和炫世唐门共同监制。本期官方为大家带来的是半神云冥的强大魂技,作为原著中目前最强的魂师,没有之一。任谁也无法忘记当初为了给史莱克学院留下希望的种子,我们的擎天斗罗释放神祇的一幕。雅莉冕下绝望的一声悲呼,充满了对爱人的不舍。然而人力有时穷,云冥再强也还没有真正成神,否则以百级斗罗的实力,圣灵教岂敢来犯。

掌趣科技《龙王传说》手游动态技能曝光 半神云冥擎天斗罗

身为《龙王传说》史莱克学院海神阁阁主,他不仅是史莱克学院的精神领袖,更是全书目前为止的战力担当,能够凭借一己之力正面抗衡唐门正副殿主,并且随时可以全身而退,这种实力的选手在游戏中必须要给予S级。中排象征着他永远是团队的中心,远程攻击更能发挥他强大魂技的独特优势。凭借其自身的超级器武魂——擎天枪,“闪电箭”可以召唤3道天闪对敌造成严重的伤害,“天雷屏障”更是可以为自己加持一个雷蛇天幕,用于反弹50%的魂力伤害,天幕可持续8秒时间。而在天雷屏障消失 之后马上会触发“气血加持”,迅速提升自身的攻击和暴击率。

掌趣科技《龙王传说》手游动态技能曝光 半神云冥擎天斗罗

而说到S级选手的必杀和觉醒技能,没有一个不是骇人听闻的强大。“闪电风暴”可以用擎天枪召唤数道天雷急闪,不但可以给敌人以范围内毁灭性的打击,更有几率使敌人定身一段时间。觉醒技能“擎天射日”更是堪比原著中那曜日一击,释放时可以暂时调动神的力量释放巨大的天雷将敌人彻底毁灭。

掌趣科技《龙王传说》手游动态技能曝光 半神云冥擎天斗罗

好了,云冥斗罗的魂技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想知道更多S级选手的强大魂技,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以及官网微博。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徐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