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话 

海贼王875话情报公布,那么海贼王875话讲着什么内容?那么一起跟着蚕豆网小编来看看吧。

本集依然是大妈和路飞他们之间的战斗。路飞他们在诱惑之森和大妈缠斗,而乔巴和布鲁克已经乘着潜水艇向桑尼号进发了。娜美利用天气蛋让宙斯击中了大妈,这时候布琳和戚风赶了过来,布琳瞬间变脸也是演技再创新高。

《海贼王》875话简易情报:

乔巴和布鲁克乘着潜水艇向桑尼号进发,途中乔巴发现有只男性人鱼不知在做什么。

诱惑之森,路飞他们拼死逃避大妈的追杀,由于大妈在身边 生命卡也不起威慑作用了。大妈想叫回被雷云吸引的宙斯,娜美用天候棒放出气候蛋诱惑宙斯。普罗米修斯去把宙斯带回去,甚平用枪波攻击,普罗米修斯吃痛受伤。根据甚平说,普罗米修斯就是火的化身,只是会说话的大火团罢了。宙斯吞吃着天气蛋,因为不断吞食天气蛋,身体也膨胀了。娜美发动了被吞入宙斯体内的天气蛋,巨大的雷电直接击中了大妈。

海贼王875话情报公布 布琳变脸再创演技新高

佩罗斯佩罗一行人包围了从桑尼号的潜水艇中出来的乔巴和布鲁克。乔巴他们准备夺回桑尼号应战。

另一边,诱惑之森上空出现了布琳与戚风的身影。戚风说,路飞他们是罗拉的救命恩人,一定要帮助他们才算有情有义。

(责任编辑:孙珺)